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高性价比房源急售!从刚需到改善一次看全!
来源:乐居买房时间2023-12-14 15:24:14

近年来,改善需求逐渐超过小面积刚需房,成为市场主流。9月1日,东莞执行“认房不认贷”政策,对置换人群进一步减轻负担,人们改善置业的需求也更加迫切。什么样的房源更符合当下改善的需求呢?居室、面积、朝向、户型、位置、周边配套,缺一不可。我们收集了一批高性价比的改善房源,供大家参考。

富美楼

90㎡ 4室2厅2卫

富美楼位于万高路,周边环境优美,生活配套齐全,日常居住安心舒适。这套房源格局好,视野佳,是标准的4室2厅,南北朝向,主卧、次卧、客厅、客卧四间朝南,客厅带宽景阳台,可以畅享落地窗的阳光与明亮。餐厨客一体,动静线规划合理,日常起卧互不干扰。

业主置换出售,非常有诚意,价格合理,详情可联系房源负责人。

西联村

25.6㎡ 1室1厅1卫

这套房源位于西联村,小区环境优雅,配套成熟,居住舒适。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,交通便利;小区门口有药房,还有多个超市便利店,可满足日常就医和购物的需求。这套房源为南向一居室,户型方正,阳台采光好,通风性良好,室内干燥整洁,方便晾晒衣物,居住舒心。

蟠龙花园

95㎡ 4室2厅2卫

此房位于蟠龙花园小区,4室2厅,南北朝向,主卧、客厅、次卧三间朝南,采光效果好。南北通透,通风效果佳。楼间距适中,采光效果好。小区内公共设施维护、日常清洁等情况良好,适合多子女家庭和多代同堂家庭居住。房源低总价,产权清晰,业主诚意出售,看房方便。


求富路花园

128㎡ 4室2厅2卫

求富路花园位于长富西路265号,周边配套齐全,生活便捷。这套房源为南北朝向,格局宽敞明亮,采光无遮挡。客厅及双卧朝南,主卧带卫生间,居住舒适度高。居室设计规划合理,没有浪费空间,利用率高。业主精心设计装修,大气典雅,可以拎包入住,适合多子女、三代同堂居住。

珠华楼

133.15㎡ 4室2厅2卫

珠华楼位于莞城金牛路123号,这套房源为南向4居室,主卧客厅朝南,餐厨客一体,显得客厅宽敞舒适整洁;客厅带阔景阳台,视野佳;主卧带卫生间,居住舒适度较高。客用卫生间干湿分离,使用方便。业主精心装修,维护良好,可以拎包入住。

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,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房源,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,获取更多详情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所涉及房源均来源于置业顾问,购房时请以房屋档案登记信息、产权信息以及所签订合同条款约定为准;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